爱德华厨最后的倔强

几个小片段(或者说是随笔?) 前后无连贯关系

小学生文笔注意,没来得及捉虫抱歉

★高亮:爱德华·米多福特中心向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腐向!腐向!腐向!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有死亡向内容,含abo设定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也不知道自己在写啥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大概…不…绝对ooc……

我超爱他的!!他有这——————么好!!

1   
过分甜腻的血腥味充盈着口腔,他心中顿时感到了无尽的狂喜。
他是我的了……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爱德华·米多福特,他的全部,他的每一块肉,每一滴血,每一根骨头……他的心……
都是我的了……完完全全,都属于我了。
泪水“滴答” 一声,坠落在地。
         
2
“我是beta…” 他这样说到。
“我是beta。” 他在苦笑,“只是beta而已。”

3
“我是米多福特,前辈。”他抬起头与自己对视, 眼中是不加修饰的仰慕与憧憬,“爱德华·米多福特。格林黑尔学长……请允许我成为您的学弟,伴随在您左右!” 
而那时的自己是怎么做的呢……
格林黑尔再次抱紧了怀中冰冷的身体,右手无意识地抚摸着黯淡无光的金色短发。
啊啊…记起来了……当时自己是这样说的
他低下头,温柔地吻上怀中人血色全无的唇,轻轻地道了一声“好。”
像是用尽了一生全部的温柔。

4(此篇超ooc)
爱德华再次见到苦苦寻觅的少女的脸时,竟已不知如何张口。
丽兹……
为什么要离家出走…
我们都很担心…
我们找你找了很久…
你怎么就那么不听话…
是哥哥的错…是哥哥的错…
可是从胸腔深处淌出的猩红液体带走了少年的最后一点生气。所以他只能颤抖着抚上妹妹被泪水和悔恨沾湿的脸。
“丽……兹,”少年清亮的绿色眸子逐渐被浑浊侵蚀,脸上却现出释然的笑“回…家吧 ,”    
回家吧……家里有焦急的父母,有你一直爱着的夏尔,有等你回去的友人,有甜腻的奶油和蜂蜜香气,有颜色鲜艳的芳香花朵……
丽兹是世界上最可爱,最漂亮的女孩子,所以丽兹要好好地活下去,和夏尔高高兴兴的幸福生活下去;
要一直在阳光下开心的笑着…连带着哥哥的这份……
这是哥哥……最后的心愿了……
在女孩沙哑的哭声中,沾染着鲜血的手臂终于重重落下。
地上积伏已久的尘埃应声扬起,却没有一颗落在爱德华·米多福特的身上。

5
I give you my hand!
我把手给你!

I give you my love, more precious than money,
我把比金钱更珍贵的爱给你,

I give you myself,before preaching or law;
我先于说教和法律把我自己给你; 

Will you give me yourself?
你会把你自己给我吗?

Will you come travel with me?   
你会与我一起同行吗?

Shall we stick by each other as long as we live?
我们会彼此忠诚至生命的尽头吗?

只有两人的教堂里,两道低沉的声音同时虔诚地念着誓词。
他们拥抱,熟悉的味道让彼此不安的心慢慢平静下来。
查斯洛特感受着脖颈处爱德华浅浅的呼吸气息,起伏不定了多年的心突然被塞的满满胀胀 。
“我回来了……” 他低声说着“我回来了……”
查斯洛特稍一起身,撞入一双满含深情的祖母绿眸子。
从始至终,存在于那里的,原来一直只有自己一个人而已……
只有自己这个名为查斯洛特的混蛋…… 
“傻瓜…”   他哽咽着,搂紧了爱人精瘦的腰。
他们在天使的祝福下亲吻了对方。

6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“行了,他们已经把那个红馆的omega已经安全送回去了……”  查斯洛特一进门就嗅到了浓度高的吓人的信息素味道,下意识的,他当即回身锁好了门。
“额,爱德华…?”  他试探地问道,同时缓缓走向房间中心。
回应的只有黑暗中愈加明显的粗喘。
“你,你不是beta吗……” beta不是不会发情的吗…还是说……
“你不会是……被迫发情了…吧……” 意识到不对劲,查斯洛特尽力收缩着自己的信息素,同时高举着双手,试图向门口方向撤离,生怕再刺激到黑暗里此时敏感到不行的人。
“那……我现在去找校……” 医去
他并没有说完,甚至被狠狠撞倒在地。
因为有一个冰冷的吻颤抖着落在了他的唇上。

评论(3)
热度(11)

© 武唯 | Powered by LOFTER